拖拖拉拉是一種惡習

雖然每一次都不自覺地開始拖拉著積欠已久的事物

但卻對身上背負著的重物習以為常

自己知道是個不良之舉、也是不良示範

然而這隻老牛,只知道自己實在拖不動了才會把頭往回轉

這才驚覺,牠在行走的過程中,一點一滴地將他人讓他乘載的東西往後面的牛車丟

丟習慣了,牛車中的雜物越來越多,甚至已遠遠超過他的能力範圍內

這時,只好一點一點丟棄、處理、找地方放置這些雜物

可憐的牛兒~!

為何不一次完成呢?

牠說:

我動作只是慢了點,喜歡儲存東西,沒想到後過遠超過我能負擔的,原諒我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宇宙中小小的我 的頭像
    宇宙中小小的我

    fishgirl505的部落格

    宇宙中小小的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